手心里的流年

霸道总裁爱上我 1

朋友,你有freestyle吗?我有!

霸道总裁:

相同点1:有钱;不同点,有钱的级别不同,分很有钱、非常有钱、特别特别有钱等级。(不一一注明,自行选择入座。)

相同点2:帅,帅得惊天动地,8000字不能描述出帅的程度。(此处省略8000字。)

“我”:

相同点:帅,帅得炸裂苍穹,10000字描述不出帅的程度。(此处省略10000字。)

不同点:性格不同,分自强自立平等自由型、傻白甜型、善解人意型、聪明有趣型、口嫌体直型。(不一一注明,自行选择入座。)

敲黑板,看清楚,不是我,是“我”!

爱上:别想多了,没有其他意义,就是平常的,很正常的理解。

明氏集团要为明楼总裁选一位贴身秘书,明总裁家大业大,心多事多,的确需要一位贴身秘书。

明诚报名的那天,来到设在体育馆的报名大厅,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,只是一个秘书职位而已,简直是全国人才招聘现场,人多得太离谱了吧!

明诚想想算了,正要离开,被一名工作人员拦着,“这位先生,您好,您是来应聘的吧?请填好个人信息,我们会及时安排您参加考试和面试的!”

于是,明诚先生就参加了政治考试、经济考试、外语考试、辩论赛、擒拿格斗赛、珠宝品鉴会、红酒鉴赏会、时尚潮流预测会……

一系列的考试面试下来,明诚先生累得有点后悔当时去应聘了。“这是招聘秘书吗?这是选世界先生吧!明总裁肯定不是什么好总裁!不去了!”

明诚先生接到了明氏集团的聘请书,成了明总裁唯一的明秘书。

明秘书看见明总裁的第一眼,觉得明总裁一定不是什么好总裁,帅得8000字都形容不出的总裁,还长着一双桃花眼,一定是个花花公子,霸道总裁!

明总裁看见明秘书的第一眼,觉得明秘书一定是个顶好的好秘书,帅得10000字都形容不出来的秘书,一双圆圆的小鹿眼,干净纯粹,更何况还通过了层层关卡,道道选拔,真正万里挑一的好秘书!

明秘书每天勤勤恳恳工作,确定明总裁每一分钟的工作日程,为明总裁写文件,打电话、发传真、泡咖啡……后来又要为明总裁做三餐、熨衣服、做按摩……不要想歪了,只是因为明总裁每天动脑筋太多,头疼得厉害,明秘书怕明总裁早早挂了,自己又要辛辛苦苦找工作,就顺手在明总裁头上按几下子而已。

明总裁真是个霸道总裁,每天睁开眼睛就要看见明秘书,视线所及的三米之内要有明秘书的身影,只要三分钟看不见明秘书就会大发雷霆,“阿诚呢?阿诚到哪里去了?快把阿诚给我找回来!”

旁边的人看着明秘书每天鞍前马后,跑上跑下地忙碌,都为他不平,“明总裁太霸道了!简直不把明秘书当秘书!”

明秘书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。明总裁安排加班,居然不给加班费,明秘书低着头,给对面办公桌前的明总裁一个白眼,小声嘟囔,“真是越有钱越抠门!”不知道明总裁听见没有,他抿着一字笑,桃花眼里春风荡漾,一副花花公子模样。

啧!没眼看,可是忍不住想多看一眼!

明总裁家里和办公室的钥匙,除了他自己,只有明秘书有,明总裁所有的保险箱和银行存折的密码,明秘书都知道。

明秘书生日那一天,明明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了,明总裁又留着他加班,明秘书一点都不开心,闷头玩手机。

“阿诚!”明秘书从手机里拔出视线,抬眼就看见明总裁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朵玫瑰花,单膝跪地,从口袋里抖抖索索地拿出一对戒指,“嫁给我吧!”

明秘书眼里起了雾,看不清前面的人,慌慌张张站起来,“明总裁,我,我想我们不合适!对不起,我不能……你家里……”

明秘书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家,蜷在沙发里默默地掉泪,他喜欢上了那个长着一双桃花眼的霸道总裁,其实总裁一点都不霸道!

抽屉里永远都有自己喜欢的零食、办公室总有为自己备着的胃药、外面点餐时都是自己喜欢吃的菜、睡着了,身上总会披着他的衣服,保险箱和存折的密码都是自己的生日……

可是,他是大总裁,我是小秘书!他的家族一定容不下我们的爱!他的家人一定会阻止我们!他一定会在选择家人和选择我之间纠结!……啊啊啊,我的良心会痛,我不能这么自私!

天刚刚亮,门铃响了,明秘书红着一双圆圆的小鹿眼去开门。

“阿诚啊,你和明楼到底怎样了呀?”门才开一半,一个漂亮的姐姐就推门进来。是明总裁的姐姐明镜,后面跟着她的助理阿香。

“明董事长,我没有……”果然明家人是不同意的!明秘书鼻子有点发酸。

明镜抓紧明秘书的手往沙发边走,清脆响亮的声音像唱歌一样,“好好的,为什么分手呢?你说,明楼到底有哪里不好,大姐回头说他,要他改!你要什么条件才肯答应和明楼在一起呀?……”明镜把明秘书按在沙发上,温柔地看着他。

“大姐……”嗯,不对,怎么就叫大姐了?嗯,不对,剧情不应该是这样的!

“明董事长,您的台词是不是说错了?您不是应该问我,为什么要缠着明楼?我有哪点配得上明楼?然后问我要多少钱才能离开明楼?再将一张支票狠狠地摔到我脸上吗?”明秘书一时懵圈了,剧情走向怎么和电视里相差那么大呢?

明镜吓得回头对阿香说:“阿香啊,要不要给苏医生打个电话呀?”回过头,摸摸明秘书的脑袋,“也不烧啊!莫不是和明楼一样,伤心得傻了吧?”

明镜握住明秘书的手,轻轻地拍着他的手背,“傻孩子,钱财身份地位,都是身外之物,你们的感情才是最珍贵的,真心爱一个人没有错,相爱的灵魂是平等自由的!”

明秘书裹在眼里的泪终于忍不住,“吧嗒”一下落在明镜的手背上,“大姐,这应该是我的台词好不好?您不反对我们……”

明镜用手指头擦去明诚脸上的泪痕,“傻孩子,何苦要为难自己呢!你是万里挑一的好孩子,大姐求之不得呢!答应大姐啦?不和明楼分手啦?”

明秘书点点头,咬一下嘴唇,朝明镜明晃晃地笑,“好!”

明镜朝门外喊一声,“你可以进来了,阿诚答应了!”

失魂落魄站在门外的的明总裁,听到这一声,终于还了魂,跌跌撞撞跑进来,半跪在沙发前,哆哆嗦嗦拿出戒指,也不管明秘书同不同意,直接套在他白皙修长的手指上,“答应了,就不许反悔!不许离开我,不许抛下我!”

明秘书看一眼闪闪发光的戒指,再抬头看一眼面前一双桃花眼的帅总裁,“欸,知道了……真霸道!明总裁!”

最近画风不对的楼主!

来呀,打我呀!

反正打不到!

略略略!

顺便猜一猜, “我”的各种类型了,你觉得哪个属于哪一类?

明天放“傻白甜”!

评论(7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