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我们的后半生

偷偷摸鱼,多cp,甜,一发完

很久没写,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

不要嫌弃,

喜欢的,告诉我吧,谢谢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蔺靖

蔺晨:庭生果然颇有祁王风貌,没有辜负梅长苏和你的教诲,这一年,大梁国边境安宁,朝廷章法有度,老百姓安居乐业!景琰,你为我弃了这大好河山,可会后悔?

 

萧景琰:琅琊榜之美人榜,何时坏了规矩?这琅琊阁阁主,好没道理!“榜首 琅琊阁阁主夫君 景琰 ”既已为人夫,不该下榜么?如何倒还上榜了?“世间绝色,非笔墨可以描绘之姿。”蔺晨,你若做皇帝,定是为美人误了江山的昏君!敢问这位风流倜傥的琅琊阁阁主,青山丽水,可愿与我同赏!

(诶、诶,你们确定,没有拿错剧本?阁主这么一本正经,很不习惯诶。也是你给的剧本,不好,怪我们咯?)

 

杜方

杜见锋:毛利民那小子说我得了“妻管严”,他懂个屁,老子那不叫“妻管严”……哦,孟韦说过,不能讲“老子”,我,那是叫“夫管严”!我不抽烟,孟韦说,如果我戒烟,他就学着喝点红酒,陪我。我们家孟韦喝一点点就要醉,微醉的样子好看得不得了,微红着脸,微红着眼,老子,不,我就忍不住想亲,孟韦的吻很甜!

方孟韦:我大哥看见杜见锋不吹胡子瞪眼了,只是一见面就要抓他杀一盘,每次我都离得远一点。输的那一个气得拍桌子骂娘掀桌子,然后老老实实收拾残局。赢的那一个叼着烟,嘚瑟,两个幼稚鬼!“孟韦,你们家杜见锋的棋可真臭,和他脾气一样臭?”又加一句,“他对你好不好?他要对你不好,告诉哥!”其实我想告诉我大哥,你不找他下棋,他会更好。每次喝一点酒,杜见锋都要亲我,就像个要糖吃的小孩子,真拿他没办法!酒有点甜,亲一下好像更甜一些,喝酒的时间短,没有经验,你们能告诉原因吗。

(清凌凌的白月光啊!我想给小方很多很多的爱,很浓烈的爱!)

 

黄曲

曲和:黄志雄开了一间小酒吧,生意很好。一个很帅的老板,不喝酒的酒吧老板,或许也是一种特别吸引人的广告方式吧!他喜欢喝蜂蜜柠檬水,说是像我的味道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是蜂蜜柠檬水,咖啡不好吗?提神醒脑的!

黄志雄:酒吧里每个周末的晚上,生意都会特别的好,年轻女孩子尤其多,我知道,她们为曲和而来。她们不知道,曲和,为我而来。灯光从头顶打下来,舞台上的曲和闪闪发亮,像一个天使。他就是天使,将我从地狱的边缘拉回人间,再带我一起飞往天堂。曲和只拉一首曲子,《明天》,一首属于我们的《明天》。

(暗黑纠结痛苦的跳跳,需要一个天使拯救,还好,他遇到了温暖的和和。爱和音乐能拯救了苦痛的灵魂。衣服土土的和和好好看,锯木头都好看!跳跳让人心疼!)

 

凌李

凌远:熏然在我身边睡着了,呼吸细密绵长,睡颜安宁美好。不再有噩梦会让他半夜惊醒,冷汗淋漓,不会再在梦中呓语,“我不是你的作品……”我的小孩儿,在清晨醒来时,又是对着太阳打着呵欠伸着懒腰的小狮子。真好啊,未来的每一天!

李熏然:老凌同意我吃火锅麻辣烫了!老凌可以和我一起吃火锅麻辣烫了!!

(凌李一直是最甜最暖最温情,熏然宝宝总少不了吃。我写不出新意了!啊啊啊啊啊……抓头发)

 

庄季

庄恕:昨天我喊季白叫“季黑”的时候,他竟然没有怼回来!说句实话,他比以前白多了。以后打雷下雨的时候,我再也不用抖抖索索地抱紧寄几的小被子了,我可以抱季大白结实有力的胳膊,和大腿。

季白:以后你们写我和老庄的时候,记得tag是“季庄”,不是“庄季”!对,就是你们以为的以为!三哥靠实力说话!

(其实吧,我一直都想这么打tag来着,毕竟我三哥那么攻,武力值爆表;叨叨庄那么苏,还那么爱哭!三哥,最后一句我没说……)

 

谭赵

赵启平:一日三餐,简简单单。老谭,不要成天弄那么多花样!钱多也不是你那么花的。

谭宗明:好,听你的,简简单单,一日,三餐!

(诶,说你呢,就不能不开车吗?我们也可以走心的!我知道,你们也走心,可是都走心,不走肾,热度上不去,我想蹭点热度,只好委屈你们啦! )

 

 

楼诚

明楼:湖畔旁,树林边,我和阿诚荡秋千!阿诚,阿诚!阿诚……阿诚去哪里了?我要去找我的阿诚!

明诚:这个月,大哥的体重好像轻了一斤。谢天谢地,这第三个秋千架应该不会塌了!就知道荡秋千,不知道秋千架坏了,是要钱买的呀!诶诶诶,大哥,不许偷吃红烧肉,那是给明天(私设:明台的孩子)准备的。看来又要准备换秋千架了。

(湖畔旁,树林边,大哥和阿诚,岁月静好!永远都爱你们!)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