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春日迟 之星空

      被微博炸出来的小甜饼。

      rps    勿扰真人

 

      王凯有点后悔了!

      如果知道靳东摆这么大个阵仗来新西兰,他一定不会在采访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

 

    “因为孤单寂寞,所以喜欢抱一个枕头睡。盒盒盒盒盒……没有人抱的时候,只能抱枕头!”本来就没有说错啊,他忙得已经很久没有看见那个人了。是SuperELLE的采访的时候说的吧。

    《英雄本色2018》也来凑热闹,双十一把提前录了的视频放出来,自己那时说的什么来着,“单身的日子其实也很好,自己想干嘛就干嘛,天冷了自己穿暖和了就行,不用老惦记另外一个人,多穿点衣服,多喝点热水什么的。”自己到了新西兰,北京冷下来了,也不知道家里的男人会不会多穿点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把那个人也弄到新西兰来了!

 

      每天都会和靳东联系的王凯没有想到,自己居然是从粉丝的微博知道的靳东的行程!

    “偶遇靳东”成了话题,和“故宫偶遇王凯”一样;可恨的是,他居然也去吃火锅!更可恨的是,他微博上竟然还发了和道明老师的合照,笑得那么没有形象!

      分明是成心的!偷偷地瞒着自己,不透露半点风声,可恶透了!哥,你可别送上门来,否则,否则……否则怎么样?我能拿他怎么样?当然要抱着睡呀!

 

      回到宾馆,果然见到了那个可恶的人。偏偏还抿着嘴,笑得人畜无害的样子,竟然还敢伸过手来求抱抱。

    “哥,你竟然敢……唔……”王凯被靳东箍在怀里,想说的话被堵在嘴里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敢!我才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只管你怎么想!”靳东看着青年瞪着圆眼睛,红着耳朵,又气又恼的样子,忍不住又亲下去。

 

    “你不是真要买一个牧场吧?真的养奶牛,挤牛奶,做特能苏?”靳东搂着怀里的青年,懒洋洋的样子,真好看!“干脆就你耕田,我放牧,我挑水,你浇园?湖畔旁,树林边!我和凯凯荡秋千?”

      王凯仰头亲一下靳东的脸,“哥,什么特仑苏,你就特能苏!”

 

      两个人又腻到了一起。

 

      王凯拿着靳东的手机,随意地翻着他的微博。“哥,你笑得太没有形象了,一脸的褶子!”

    “说得好像你没有褶子一样!”靳东在浴室里回答。

    “勇哥说你穿了秋裤呢!盒盒盒盒盒……”王凯笑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谁穿秋裤了?王凯,怼回去!那是袜子,知道吗?袜子!”靳东气恼的声音让王凯笑得更欢。

    “帮你怼回去了!糟了,我发了表情,这,这,太不靳东了!哥,你的影迷朋友会发现的!要删掉吗?”王凯举着手机,看着刚刚出来的靳东,一脸的担心。

“干嘛删了,就这样,挺好的。要不,像你平常一样,你跟我的影迷朋友互动一下?”靳东爱极了青年一脸懵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王凯看着一脸宠溺的靳东,玩心大发,互动啊,我最拿手了!

      靳东看着王凯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翻飞,点着一个个表情发送回复,好像小孩儿偷吃了糖果,笑得眉眼弯弯。

    “哥,你的影迷朋友没有我的影迷朋友会玩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也很有才,嗯,这张画得真好!”

   “靳东太可恶了,他balabala……啊,这个正是我想说的。对,太可恶了!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不能再让他撩下去了!我的影迷朋友都被他撩炸了!他现在只能撩我!!

 

      王凯发了九宫格的微博:蓝天白云,雪山农场,静谧的湖,整齐的树,有飞驰的车,人,在前行的路上……

      有一张照片,也许永远也不会让人看见,那是他们眼中最美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蓝丝绒般的天空,漫天的星星如同缀在上面的大大小小的钻石,带着梦幻般的光芒,明亮而不耀眼。因着星星的光亮,天空的蓝色有了层次变化,静穆的暗蓝,清浅的的深蓝,灵动的湖蓝,当中长长的一线,如同银河般闪耀。天空掉进了清澈的湖里,融成了一片,于是,灿烂的天空亲吻了静谧的湖,多情的湖拥抱着璀璨的星空。

      宇宙在这一刹那静止不语!灵魂在这一刻融为一体!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


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