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春日迟2

      我不管,我要再发一次春日迟2
      我自己都刷不出来
      我信了你的邪
      这次发出来了的话,就删掉上一篇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rps勿扰真人
       ooc我的锅

       靳东最近有点郁闷,他的微博炸了!

       王凯的粉丝组团到他的微博下寻人。

      “东哥,凯凯不见了,求你帮忙找找!你不是山东的吗?凯凯就是在青岛失踪的!”
      不错,我是山东的,可山东又不是我的!

      “以前剧组都不吃人的,现在剧组都吃人了!”
      我也想到剧组要人去好嘛!

      “东哥,好歹你半个月都还能露个脸,节气播报挺准时,wuli王凯一入剧组深似海。”
      我也想像他一样躲起来,节气都不想报了,看他担心我不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靳老师,你们两个都要神隐的节奏了吗?”
      若都能够神隐,那倒是蛮好的!

      “东哥,求凯凯发张自拍吧!”
      想得美!我自己都看不到,怎么轮到你们看他自拍!

        王凯进剧组前,靳东唠叨他的网瘾boy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你自己瞧瞧,上个微博忘记退出,‘陪王凯云睡觉’就上了热搜,那晚上我干什么好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倒是会花式表白了啊?你说说,那个上线时间520、13、14是不是故意的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让我说你什么好,平常忙得脚不沾地,有点时间就补补觉,睡太晚,对肝不好,我又不能天天照顾你。”

      王凯听他啰啰嗦嗦,不说话,就拿圆眼睛瞅着他,水润润的,雾蒙蒙的,又无辜又可怜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靳东又舍不得说了,“小祖宗,让我省点心好不好,我心疼你!”

      王凯眨巴着眼,“哥,我也像你一样,作节气播报员得了,半个月发一次微博,拒绝自拍,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靳东点着他鼻子,“可别,你要这么久不见,搞不好会有人发寻人启事。我只求你多睡一会儿,成不?”

      还别说,王凯进剧组,上线时间少了不少,有一天居然没有上线。看来熊孩子还是得好好教啊!靳东对自己的教育成果非常满意。

      可还没等他高兴太久,他就发现自己的日子也不好过了。

      王凯居然连着两天没有和他定时视频了,发了信息过去也不能及时回,算了时间打个电话,要不是助手接,要不就是“哥,我对词儿呢。”“哥,我拍戏呢。”简简单单一句话打发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靳东真想冲到剧组要人去,“我的人呢,怎么就有去无回的节奏了?你大爷的!”

      好!靳东服了自己,真把事儿说准了,flag高高飘扬,果然寻人启事贴到自家门口了!

      “王凯,你终于舍得接电话了?你别把我是谁也忘了吧?”靳东气呼呼地找他的青年算账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歹露个面,喘口气吧,告诉他们,你好好的,要不,你的粉丝要把我吃了!我的手机都要炸了!”

      “盒盒盒盒……哥,可别怪我,你要我少弄事的!”王凯在那边撂锅,笑得前仰后合。

      “还有,关爱关爱空巢老人吧,你再不理我,我会老年痴呆的!”靳东举着手机,把自己都能说哭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哥,我想你了,天天想!可我忙,拍戏忙,下了戏也忙。”王凯收了笑,软了声音,拍戏辛苦,想一个人想得更辛苦。

     靳东有点懵, “忙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睡觉啊!不是你说的,好好睡觉。我天天梦见你!哥,你梦见我不?”王凯想着那人好看的眉眼,还有他的一字笑。

      得,又被他撩了!他的青年就是这么好,情话说的如此动人,偏偏自己还没意识到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快去安抚你的影迷朋友去!”

     “东哥,凯凯终于发博了!虽然只是广告吧,我也爱哟!”“喜大普奔,失踪人口回归!”有粉丝艾特靳东。靳东松了一口气,“唉,终于能消停一点了!”

      靳东不想他只梦到自己,他要让他看到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