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过年你想吃什么?

      1、明楼:“阿诚,过年你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阿诚抬眼,圆圆的眼里满是不相信,“大哥,你会做?”
      明楼扶扶眼镜,“我在饭店定了草头圈子、红烧肉,浓油赤酱,你爱吃!”
      阿诚环了那人的腰,“大哥爱吃吧!大姐说你胖了。”又撇了撇嘴,“还不是要我付钱!钱是这么大手大脚花的呀?”
      明楼心里苦,“可是我的薪水都交给了你了呀!既然花销这么大,下次让阿诚要梁仲春五成利!”



     2、 凌远一手叉腰,一手举着锅铲,从厨房里探出头,“然然,过年你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熏然扒拉着卷卷的头毛,凑到凌远面前,“你做什么我吃什么,老凌,我是不是特好养?”
      凌远捏捏他小狮子尖尖的下巴,“红烧鱼、白灼虾、水煮肉、干锅鸭、百合西芹、三鲜馅饺子……”
      熏然亲一亲他的大院长,“老凌,我是个吃货,不是个饭桶!”
      凌远单手抱一抱他的小狮子,单薄的身板,细瘦的腰,“我就想把你养胖点!会更好吃一点!”



     3、 谭宗明拿着电话,低头问躺着他腿上的青年,“平平,过年你想吃什么?中餐还是西餐?本帮菜还是法国菜?重口的还是清淡的?国内吃还是国外吃?我马上打电话吩咐。”
      赵启平勾住谭总的脖子,给他一个吻,“都是饭店里做的,没胃口,我想要你亲自做,谭总同不同意呀?”
      磨人的小妖精!谭总加深这个吻,“我会的不多,小赵医生不会嫌弃吧。我下面给你吃,可不可以!”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老谭下的面,味道应该不错!”



      4、蔺晨握着折扇兴冲冲地闯进来,“琰琰,过年你想吃什么?”
      萧景琰头也不抬,继续看折子,“嗯,榛子酥、百合清酿、茯苓鸡汤,都不错。”
      蔺晨夺了折子,“那些都是母后拿手的,今天就不辛苦她老人家了,换其他的!”
      萧景琰托着腮,看眼前这个眉目如画的白衣先生,“哦,那么,红烧鸽 子、清炖鸽子怎么样?鸽子汤应该不错。”
      蔺晨用折扇托起青年的下巴,邪魅一笑,“琰琰想吃我,直接说就是了,何必拐弯抹角?”
      眼前的青年,脸红得和身上的衣服一个颜色,“先生怎可如此轻薄?不过,大过年的,朕恕你无罪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