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春日迟 6 爱的创可贴

        rps
        勿扰真人

        王凯穿了一双新鞋跑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的路演。新鞋有些磨脚,连续几站下来,脚后跟有些受不了了,他便随意地把鞋帮子踩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想起靳东说过的一句话,“爱情就像穿鞋,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婚姻吗?”王凯记得,当时他这样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傻呀!先要有合适的爱情,才会有美好的婚姻!”那个人将削好的水果递给他,“我首先要好好地爱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爱情有时候也会让人受伤!”王凯咬了一口苹果,很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人这一辈子,总要经历一些伤害,这不是坏事。放心,你总有我!”靳东继续手里的动作,没有抬头,他不知道,自己的这一句话,让一个人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凯和影迷朋友互动结束,回到座位上。助理轻轻地跟过来,递给他两片创可贴,“凯哥,东哥要我准备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凯捏着两片创可贴,眼睛发酸。“哥,你是上次穿新鞋磨了脚,有经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网易的记者采访王凯:“在生活中,你对爱情是个怎样的态度?或者说,会把它放在怎样的一个位置?”

       王凯略想一下,弯了嘴角,“放在什么样的位置?放在心里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总有我,是最美的情话!

        放在心里,是最真的承诺!


        网易的采访文字截图参见下一篇发的图片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