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《撸乎》不要点进来 2 之 凌李

我爱的CP最相配


李熏然最近喜欢了一个和他一样长着一双鹿眼的W姓演员朋友,他成了他千万影迷朋友之中的一员。

演技高、颜值高、情商高,这样“三高”的演员,很难不让人喜欢,他“盒盒盒盒盒”的魔性笑声都可以上热搜呢!

小李警官最喜欢演员朋友演的警察形象,穿上制服的他,很是那么回事,嗯,差不多和自己一样帅!

李熏然的微博悄悄关注了演员朋友和他的超话,有空的时候就去微博逛一圈。可是,他不敢让凌远知道。

老凌专心专一爱他一个,可是自己还把喜欢分了一点出去,太不对了!虽然这个喜欢和那个喜欢不是同一个喜欢!

这天,李熏然下班早,回到家,凌远还没有下班,他窝在沙发上刷微博,看到最近变成了“猕猴桃”的演员朋友推荐一个APP——撸乎!爱豆说的要关注,当然要关注啦!

李熏然凭着十几年玩手机的经验,很快就用“凌院长家的小狮子”注册成功。

网瘾小警察戳戳点点一阵子以后,发现事情有些不对。

“凌李!这是神马鬼?!EXM?”李熏然越往下看,越觉得不对头。

这么多不可描述……

上车…

滴,老司机卡……

走围脖…

(对不起,都点不开!表打我!)

“宝宝还小!宝宝内心是拒绝滴!”李熏然有想哭的冲动,“老凌,他们欺负人!我怎么就是吃货的人设?我根本没有那么萌萌哒好吗?还有,他们怎么写得那么羞羞哒?……”

“演员朋友,你确定你推荐的APP没有问题?或者是我的手机中了病毒?”李熏然想不清到底是哪里有问题。

凌远下班,推开门,看到他的小狮子趴在沙发上玩手机。弯着两条大长腿,对着天花板,还时不时地晃悠两下,一只手握着手机,一只手揪着已经惨不忍睹的头毛,忧思郁结的样子。

他居然没有发现自己进来,太反常了!

凌远脱了外套,挤进沙发里。

“咦,老凌,你回来啦?”李熏然没有动的打算。

凌远把小狮子翻了一个边,肚子朝上,又把他的头枕到自己的大腿上,“干什么呢?不开心的样子!”

“老凌,我的手机可能中病毒了!”小狮子把手机顶到凌远面前,“你帮我看看!”

凌远一边凑过去看屏幕,一边用手顺着小狮子的头毛。

“这一段医患纠纷的描写,没有问题啊,我当时就是这样处理的。诶,等等,真的是写的我,凌远!”凌远有些不确定,又细看了一下,是自己的名字。

“李熏然,英朗帅气、身手干练的刑警队副队长,凌院长家的小狮子。这也没问题啊!”

腿上的人不耐烦地扭了扭身子,“老凌,你关注的点错了,你看看后面……”

凌远觉得自己一进门就脱了外套的举动是极为明智的,他感觉有点热。

然后,他又发现,穿一条太合身的西裤,太不明智了!

凌远顺毛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。

凌远听见枕在自己身上的人呼吸越来越粗重。

凌远垂下眼睛,小狮子眼神迷离,眼里水汽弥漫,耳朵尖都是红的,一双薄唇被自己咬得嫣红……

“老凌,要不,我们……试试?”李熏然说完,害羞地闭了眼睛。

凌远的眸色暗了下去,他低下头,吻上了那双好看的鹿眼,“熏然,你的手机没有中毒,我中了你的毒!”

李熏然在害羞闭眼前,看见手机屏幕上最后一行字,“凌李不要点进来!”

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