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霸道总裁爱上我 2

霸道总裁:

相同点1:有钱;不同点,有钱的级别不同,分很有钱、非常有钱、特别特别有钱等级。(不一一注明,自行选择入座。)

相同点2:帅,帅得惊天动地,8000字不能描述出帅的程度。(此处省略8000字。)

“我”:

相同点:帅,帅得炸裂苍穹,10000字描述不出帅的程度。(此处省略10000字。)

不同点:性格不同,分自强自立平等自由型、傻白甜型、善解人意型、聪明有趣型、口嫌体直型。(不一一注明,自行选择入座。)

敲黑板,看清楚,不是我,是“我”!

爱上:别想多了,没有其他意义,就是平常的,很正常的理解。



荣石是一家对外贸易公司的总裁。

有没有钱不知道,反正一到冬天就穿貂,最好的貂,油光水亮,n多件,一个星期都不带重样儿的。手指上的那个红宝石戒指,鸽子蛋那样大,忒引人注目,也不怕闪到别人的眼。

荣总裁很酷,见人没个笑样,员工都有些怕他,不过好的是,荣总裁轻易难得来一趟办公室,来得多的是他弟弟荣树,或者助理索杰。


许一霖大学毕业,应聘进了荣氏贸易,当一个小小的文秘。

男孩子长得帅,性格好,嘴巴甜,人勤快,交代的工作做得又快又好,办公室的人都喜欢他。热情的大姐要给他说对象,小许秘书红了脸,“姐,不急,我还小,等几年再说吧。”圆圆的眼里水漾漾的,还有点小害羞。

哎呦喂,爱死个人了。


周五下午,办公室照例放松下来,忙了一周,终于要盼到周末了。

还有15分钟下班,有人开始约牌局,有人计划明天的约会,小姑娘一人举个手机,某宝上面买买买……热热闹闹的气氛里,完成工作了的小许秘书打开电脑追剧,最近的那个《琅琊棒》太好看了!

屏幕里琰皇子缓缓站起,红了眼眶,两眼含泪,绝望、忧伤、痛苦……“回不来了,回不来了,原来小树真的回不来了!”一行清泪从左眼滚落……

小许秘书鼻子酸溜溜的,胸口鼓胀胀的,几万根针扎心,盯着屏幕不敢眨眼,眼眶里的泪就要蓄不住了。

办公室里的空气突然安静下来。

就怕空气突然安静!

小许秘书意识到气氛不对,站起来,转身抬头就看见荣总裁的脸就在面前,眼睛一眨,蓄了好久的泪,珍珠一般,滚滚落下。

屏幕里的琰皇子的声音被放大,“……纵然我萧琰琰现在七珠加身,荣耀万丈,到底有何意趣,有何意趣?”面前的案几被他一脚踢翻……

荣总裁看一眼屏幕里的琰皇子,又看一眼面前的小秘书,诶,还蛮像的呢!都是小哭包,红红的小鹿眼,双目垂泪……好心疼,怎么办?

荣总裁看了胸牌,用下巴点一下小秘书,眼睛扫一扫周围,“许一霖,到办公室来一趟!”

夭寿啦,小许秘书怕是要被荣总裁开除了!好可怜哦!


“许……许一霖!你……你知道……”荣总裁说话有些不利索。

糟了糟了,荣总裁气得话都说不完整了,我一定要被开除了!

小许秘书用手背飞快地擦干脸上的泪,“荣总裁,我错了,我不该在上班时间看电视,这是第一次,也一定是最后一次,我保证再也不会了,求你给我一个机会吧!”委委屈屈的鼻音,荣总裁不要这么霸道好不好?可不可以给次机会?

“这么好看?什么电视?讲什么的?”荣总裁怕吓坏小秘书,放低了声音,脸色也柔和下来。

“嗯,一个皇子为他以为死去的好朋友洗清冤案,好朋友改了面容,换了身份,助皇子铲除奸臣,登上皇位故事。可是,到现在皇子都还没认出小树,好急啊!……我还没有看完呢……”

小许秘书有点高兴,总裁也爱看电视,可是又有点不开心,工作没有啦,只能再去找工作,没时间追剧啦!琰皇子什么时候才能够认出小树呢?

“罚你周末看电视,下周告诉我大结局!记住,以后,上班时间不许再看电视!”荣总裁拿出霸道总裁的样子,“如果再犯,开除!”

鉴于小许秘书平时工作认真,表现优秀,又是第一次违纪,给予保留工作,通报批评的处罚。


周一一大早,小许秘书进办公室就看到同事们一脸“自求多福”的表情看着他,吓得身上的汗毛一根根竖起,小许秘书看一眼手表,明明没有迟到嘛!

邻桌的小妹妹指指总裁办公室,“荣总裁等你好久了!”


荣总裁来得太早,觉得自己好像等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小许秘书迟迟不来。不会是迷路了吧?不会是出车祸了吧?不会被人拦路劫色了吧?……急!!好想捶桌子!!!

敲门声打断了荣总裁的胡思乱想,探进来小许秘书那一张10000字都描述不出来的好看的脸,荣总裁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
“最后琰皇子认出了好朋友,为赤焰军平反昭雪,当上了皇帝,可是,可是……小树战死沙场……”小许秘书眨巴着圆眼睛,狠狠地把眼泪憋着,哽着喉咙,忍不住了,好想哭!“皇帝有什么好,孤孤单单,连一个说知心话的朋友都没有……”

“你……你别……哭……那,那只是电视……”荣总裁从座位上起来,抽了纸巾递给小许秘书擦眼泪,纸巾抖抖索索的。

小许秘书擦了泪,抬头看着荣总裁的一张俊脸,欸,好熟悉的感觉,“荣总裁,你有点像《琅琊棒》里的那个卫生纸精欸!”

几乎半辈子没看过电视剧,周末特意追了两天剧的荣总裁短路了,莫非我和小许秘书看的不是同一部剧?哪里来的卫生纸精?

“哦哦哦,就是里面一个叫蔺晨晨的鸽主,穿白衣服,披头散发的……”小许秘书觉得距离荣总裁太近了,他的呼吸让自己耳朵发烫,慌忙退后一步,“不过,你头没有他的那么大,也没有那么胖!”小许秘书不敢承认,看电视剧的时候,他喜欢蔺晨晨!“蔺晨晨好帅的……”糟了,最后一句话只有自己听见了吧?了吧?吧?

荣总裁只是有些结巴,耳朵没问题,智力更没问题,马上抓到关键字,“小许秘书莫不是夸我帅?”心里炸出一朵烟花!


荣总裁来办公室的次数多得反常,员工都以为是自己的工作作风引起了总裁的不满,更加卖命地工作,到月底,每人多发2000元奖金。

荣总裁万岁!荣总裁太帅了!欸欸欸……发现没有?荣总裁是会笑的耶!笑起来好好看的耶!差不多和小许秘书一样好看耶!


小许秘书有些郁闷,最近多了一项特殊的工作。

荣总裁给了他一份电视剧目录,要求他根据目录,每天完成要看的剧集,然后还要汇报观看进度,写观后感。看电视倒不是大问题,反正这也是小许秘书的兴趣爱好,问题是观后感难啊;写观后感费点力也能完成,在网上找找网友的评论,凑个600字可以解决;问题是要当面给荣总裁汇报啊!

小许秘书十分惊恐地发现一个真理,口吃真的是可以传染的!真的!!百分之百正确的真理!!每次给荣总裁汇报观后感,荣总裁一口吃,小许秘书也跟着磕巴。

啊啊啊,夭寿啦!会不会真的变成小结巴?以后会不会找不到女朋友啊?会不会一辈子单身啊?……荣总裁,都怪你这个霸道总裁,你害了我一辈子,你要负责!


聪明透顶的小许秘书又发现一个惊天大秘密,荣总裁喜欢看“霸道总裁爱上我”系列的电视剧。

唉!荣总裁的智商有点低呢,怎么会喜欢“傻白甜”呢?为什么我要这样聪明?

荣总裁没有蔺晨晨那个大脑袋的胖子聪明,小许秘书不太喜智商低的人。

可是,可是荣总裁要比蔺晨晨还要帅一点点呢,唉!不喜欢好像也好难啊!


荣总裁对荣树和索杰建议自己投其所好、迂回进攻的追求方式表示强烈地怀疑!脑残的电视剧看了10几部,根本没有用嘛,小许秘书根本不知道我那么喜欢他!

每天看着小许秘书红着耳朵尖,磕磕巴巴讲电视剧情节,干巴巴的读观后感时,荣总裁好像看到自己像电视剧里霸道总裁一样,对小秘书深情地表白:“一霖,我喜欢你!我爱你!”可是,一到最后,就变成了“一霖,你……你觉得……他们……我……们……”

我也是霸道总裁,我才不要含蓄深沉,我要炫酷吊炸天!我要出其不意!我要强吻!!我要壁咚!!!


小许秘书接到荣总裁的任务,要他到楼下星星客买杯卡布奇诺,拉花要丘比特的箭射中两颗心。

唉,荣总裁看电视看多了,中毒了!没救了!我没希望了!!我要少喜欢他一点了!!

小许秘书把卡布奇诺放到荣总裁的桌子上,“荣总裁,你的咖啡!”

荣总裁端起来,递给小许秘书,“是你的咖啡!喝一口,味道不错!”

小许秘书不敢违抗荣总裁的命令,喝一口,嘴唇上一圈奶沫,小孩儿一样,可爱得想舔一口,荣总裁这么想,也这么做了,低头轻轻在小秘书的唇边偷亲一口,好甜!

出其不意成功!荣总裁赢了一局。

小许秘书脑袋“嗡”地一响,脸上着火一样烫,整个人都傻了。

荣总裁这次终于有霸道总裁的模样了,握着小许秘书的脸颊,再次用力吻下去。

强吻成功!荣总裁又赢了一局!胜利在望!

小许秘书被吻得天旋地转,喘不过气,荣总裁也抽空吐口气,小许秘书回过神,瞪着鹿眼往后退,“荣、荣总裁,你、你、你……不会是……喜欢我吧?”

荣总裁的三部曲还差一步,怎么会随便放弃,一步步逼近小许秘书,小许秘书退一步,再退一步,再再退一步……退不了了,靠墙了!

荣总裁把手支到墙上,把小许秘书圈到自己怀里,低头吻下去。慢慢地,小许秘书把手环住荣总裁的腰,回应荣总裁的热吻。

壁咚成功!霸道总裁爱上了他的小秘书!

“一霖,我爱你!”嗯,很好,一点都没有磕巴,荣总裁很满意自己的表现。

小许秘书瞪着圆圆的水水的小鹿眼,“你不是爱傻白甜吗?我可不傻!”

荣总裁舔舔自己的嘴唇,“可是,你白,还有,很甜啊!”




办公室一个男同事,大老爷们,喜欢看韩剧,也就罢了,居然大庭广众下看得哭,而且,不止一次,而且,不是那种不会让人发现的默默流泪,是那种抽抽搭搭,要拿纸巾的那种,觉得好好笑。不看韩剧时,喜欢聊军事,聊AI,前一段聊阿尔法狗,说人工智能要战胜人类。突然觉得,其实,是很有意思的人嘞!


“傻白甜”类型的一霖,你喜欢吗?甜不甜?


评论(7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