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春日迟 5 爱的嫌疑人

        rps,勿扰真人

        在《嫌疑人X献身》的首映礼上,有记者问王凯,如果在生活中像唐川一样,遇到朋友让他陷于情理法的纠结中,他该如何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凯盒盒盒盒地笑弯了腰,“我没有这样的朋友!”

        辛苦一天,终于回到宾馆休息的王凯将自己扔到松软的床上,刷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 话题里,网友为他的机智回答纷纷点赞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凯在心里也为自己点了一个大大的赞!“我本来就没有这样的朋友!”

        只有他自己知道,纠结的,是他自己!

        手机铃声在空荡荡的房间里蓦然响起,屏幕上闪烁的是一个熟悉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凯,我看了发布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醇厚的气声贴着耳膜传过来,王凯只觉得头皮都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的声音本来就好听,偏偏还要用气声说话,太犯规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想说什么?”王凯克制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连朋友都不是了!”那头的人似乎叹了一口气,好像又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凯握着手机,没有挂,沉默着!

        END

        不收眼镜片,不收刀片!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看官,不要走,请留步!故事还没有结束,怎么能走?

      那个不是lo主,不是!刚刚lo主被他忽悠着过节去了!lo主智商确实有点捉鸡!

      我们继续,OK👌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爱人!”电话里传过来的笑声更大了一些,“开门吧,王凯,我可在外面站了好一会了!”

      敲门的声音在王凯的耳边响起!

      爱,无需纠结!



    该搬的文还没有搬完呢(这篇原发于4月1日)。

    还有脑洞没有写出来啊!所以要勤快一点了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