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你说,你喜欢的到底是谁?(贵圈真乱啊,我喜欢)

多cp乱斗,被《浮出水面》一个“球球”的预告片炸出来的脑残的梗。

红烧球终于要上线了,喜大普奔。

短小,一发完。

球球妈(也是嘟嘟妈)看着自己的儿子,高兴坏了,“球球,你终于舍得浮出水面啦?你看,嘟嘟都等得不耐烦了!”(官配!?

球球看一眼边上郁郁不乐的青年,心疼得不得了,抓着葱白样的手指,直往胸前拉,“嘟嘟,我不好,你打我消消气吧!”

红着眼眶的青年背过脸,费力地想挣脱攥紧他的手,不想让人看见自己滚落的泪,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你找季白组cp去了,你要真喜欢他,我成全你!”

球球还来不及辩解,身边的庄恕像被踩了脚一样,跳起老高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窜到季白面前,瞪着眼睛,问黑黑瘦瘦的青年,“季大白,你居然爱的不是我!说好的,像凌李一样,做彼此的天使,组令人羡慕的医警cp的……我,我要离开这个伤心之地!我要回美国去!”

“老庄,别说我,你以为我不知道,你心里有别人,你自己说说,你和赵启平的双医生cp又是怎么回事?”季白挑眉看着他,弯起嘴角笑,一口烟喷得庄恕往后退。

谭宗明如遭雷击一般,坐在沙发上傻了,“原来如此!难怪平平昨晚不理我,最喜欢的酸菜面都不吃了。一定是我哪里做错了!不行,就算骂我是强盗,巧取豪夺,我也一定要把平平抢回来!!”

赵启平看着谭宗明变幻莫测的脸,想起这几日传到自己耳边的话,再也忍不住,一双白净纤长的手在谭宗明眼前晃晃,“老谭,你说,你是不是喜欢陈亦度?你们BOSScp更合适,我们分手吧!”

谭宗明一把搂住小狐狸的细腰,“平平,相信我,我只爱你一个!贺涵不是在追陈亦度吗?”

“我怎么听说贺涵的前半生太渣,后来决定要和一个卖鱼的大佬组cp呢?”赵启平坐在谭宗明的腿上,亲了一口,“老谭,你不许移情别恋!”

李熏然剥着虾,两颊鼓鼓的,抬头看一眼凌远,“远哥,还好,我们就没有人胡乱配cp!”

“你确定?”凌远其实憋了好久了,“上次还有人说,你是因为洪少秋的双警cp一直不上线,才找了我凑个医警cp,毕竟你们那个时候都在青岛,相处的时间更多!”

“远哥,你这么说,我不爱听!”李熏然把碗一推,站起来,“别人说你和季白医警cp,和赵启平的双医生cp时候,我都不信的!”

凌远知道熏然是真生气了,连虾都不吃了!“熏然,好熏然,别生气了,我知道,我们才是最登对的cp!”

杜见锋歪歪斜斜地靠着墙,看一屋子人热热闹闹,心里打着鼓,“艹,贵圈这么乱,如此风中凌乱的cp!等下,我跟孟韦表白,他会同意吗?”转身就看见那白月光一样的人走过来了。

“孟韦,老子喜欢你!你说同不同意吧?”杜见锋闭起眼睛,一副要杀要剐随你便的样子。

“我想想吧!”方孟韦舔了舔嘴唇,轻声说,不忍心让杜见锋难堪,“一霖和你的cp很受欢迎呢!”

杜见锋睁开眼,房檐下,单薄清瘦的青年,一袭青色长袍,红着眼眶,眼里裹着一滴泪,忍得人又爱又怜。

方孟韦不打扰他们两个,安静地走开,一转墙角,先看见一只骨节分明的手,大红宝石明晃晃地照人眼。

“美……美……我喜……”荣石结结巴巴,连人的名字都喊不全,心跳得乱七八糟。

方孟韦看着对面这个穿着貂的男人,“你好,我不叫美,是孟韦!”孟韦心里烟花绚烂,这个,就是荣石了!

曲和背着大提琴,匆匆忙忙赶回来,前两天有人给他配了一个新cp,对方叫许光明,约了今天见面的。

一直坐在角落里喝闷酒的许光明落落寡欢,上线没几天,还没混个脸熟,只能看别人成双成对,一口酒喝个底朝天,垂眼,视线就落到了曲和身上。

“曲和,你终于来了!”许光明跌跌撞撞跑过去抓住人的手,“我以为你和跳跳的cp不会散,我们这对‘凤凰男’的cp成不了了!”

曲和咬着唇,对着许光明笑,“跳跳的PTSD好了,和郝晨组了cp。我们要开始励志cp的美好人生了!”

蔺晨扇着扇子,拿起一块榛子酥喂给低头批折子的萧景琰嘴里,“你看,还是我们古代组的cp好,我们就不用担心这个cp乱斗的情况发生!”

萧景琰头都懒得抬,折子上的字写得越发好了,“哼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和石太璞的cp照样恍恍惚惚红红火火!”

“琰琰,你以为就我恍恍惚惚红红火火,你居然能穿越,和胡八一凑cp,我也是服了!!”蔺晨的一只手托起小皇帝秀气的下巴,“这样的美人儿,我定谁也不给的!不过,胡八一和齐勇倒是蛮相配的cp!”

明楼接过阿诚递过来的咖啡,轻轻抿一口,“还是我的阿诚好!楼诚cp不可拆,楼诚再站500年。”

明诚抬眼看一下明楼,“大哥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说,阿诚10岁来我明家,喝明家的水,吃明家的饭,在明家长大。长兄如父,在明家,我还是说了算的!”

“是不是明家把我养大了,我就该白伺候你一辈子啊?”明诚歪着脑袋,圆着眼睛朝明楼笑。

“阿诚,我们这一辈子在一起,如果有下辈子,下下辈子,我们仍然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“欸,知道了,大哥!我们永远在一起!”

靳东的《恋爱先生》在比利时杀青了,到北京一落地就给王凯发了信息,小孩儿忙着新戏呢!这么热的天,拍古装,真够受的!

好一会儿才收到回复:“哥,你谈恋爱回来啦?想不想我?诺,给你亲亲的机会!”发过来两张照片,是为杂志拍的。

依旧是挺拔的身姿,合体的西装,精致的面容,漂亮的眼睛,却又分明不同。

发型不一样吧,蓬松的长刘海,凌乱地斜斜地搭在额前,桀骜不驯的模样;眼神不同吧,收敛了笑意,多了凌厉,藏了深邃,有了故事。

他的青年,是一个无尽的宝藏,永远不知道还藏有多少的美好与光芒!

“哥,好不好看?喜不喜欢?惊不惊喜?”王凯的小嘚瑟,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。

“你总能给我最好的惊喜!”靳东用手触着屏幕,仿佛摸到了心心念念的那一张脸。

又有好几张图片发过来,是网友为着两张照片拼的图,有靳东的剧照,也有靳东以前拍的封面照。靳东有种奇异的感觉,世界上,有一个人和你那么相似,仿佛,他们是对方的灵魂里长出来的另一半。

“哥,知道拉郎吗?”王凯的信息又过来了,感情这会儿片场休息呢。

老干部觉得有必要升级自己的知识储备了,“?”

“就是你的蔺晨、荣石、杜见锋、凌远、庄恕、贺涵、跳跳、球球、老谭等等等等,和我的萧景琰、李熏然、小方、曲和、嘟嘟、周凯、赵启平、季白、一霖什么的,排列组合组cp……这么乱的cp,可是一点儿也不违和,好奇怪的感觉!”

王凯懒得打字了,发了语音过来,隐约的还有片场嘈杂的声音,王凯压低了的声音传过来,似乎还带着他的气息,落到靳东的耳边,他明白耳朵要怀孕是什么意思了。

“我一点儿都不奇怪,”靳东用气音回复他的青年,“因为我们是最好的一对,所以,他们怎么都相配啊”

因为你们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一对啊!

王先森,你的照片太撩人人!我要给你打电话!

评论(34)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