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      季三哥上线,一个短文

      三哥,我不是黑你,请相信,我是爱你的。 


      自从我们的眼圆朋友说过季白是熏然的升级版以后,只怼熟人,因为爱他才怼他的毒舌三哥就怼上了熏然宝宝

    “然然,我的职位比你高,我是刑警队长,你是副队长!”熏然没有理他,踩着铃声去了食堂。

    “然然,我的功夫好,不仅会擒拿,还会咏春,太极。”熏然扔给他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“然然,我的衣服多,而且都很帅。”熏然扔给他一句话:“可你黑。”

    “然然,许栩爱我,你的瑶瑶跟靳薄言跑了。”熏然生气了,“你黑,你是山竹精!”

    “然然,我知道一有个新开张的火锅店,下班一起去?”“好呀好呀!”

    下班了,新晋最帅大狮子警官和依然受欢迎的小狮子警官一起去了火锅店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