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春日迟1

      rps 勿扰真人
      ooc 我的锅

      忙了一年的两个人到年末好不容易有时间在一起,可这时间过得太快,还没腻够呢,王凯要进组了。
      靳东看着还窝在被子里的青年,呼噜一下他搭在额前软软的头发,“我去做早餐,你可别误了飞机。”
    “哥,怎么这么快就过完年了?呃……我想过元宵节了!”王凯嘟囔着,软软的鼻音,挠得靳东心里痒。
      靳东把早餐端上桌的时候,王凯正对着镜子吹头发,电吹风声音太大,没有听清他哥说什么。他关了电吹风,朝餐厅看,“哥,你刚刚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“面好了,再不来,坨了就不好吃了!”
      王凯颠颠地跑过来,“哥,你看,我自己弄的造型,帅吧!”
      青年含着笑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,一幅快点快点表扬我的乖宝宝神气,头发弄得精致又精神。
      “帅!帅得惨绝人寰!你是要让闯哥失业的节奏啊!”靳东把筷子递过去,虚空点点青年鼻子。
      王凯接了筷子拌面条,“半失业可不可以?化妆和服装还归他,盒盒盒盒……”
      王凯埋头吃面,鼓着腮帮子,“哥,你怎么知道我想吃你做的西红柿鸡蛋面?就你做的最好吃!”
      靳东看他的青年埋头苦吃,一脸满足的样子,抿着一字笑,“都说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首先抓住这个男人的胃。嗯,我这一点做得挺好。”
      王凯一边点头一边吃面,挑着眉,从碗边送一个wink给他哥,“说情话的水平,我就服靳老师。你把我嘴养叼了,就要负责喂我一辈子!”

    靳东蹲在沙发边帮他的青年收拾东西,王凯坐在茶几上,晃着两条大长腿,他哥说一句,他就“嗯”一声。
      “胃药给你带着,不要以为我不在身边就没人管你!”
      “下了戏就好好休息,不要有时间就玩手机,少熬夜,现在不注意,老了就知道了!”
      “厚的衣服还是带着,说不定还有倒春寒。”
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王凯放了手机,蹲下来对着行李箱左看右看,又摇一摇头,靳东有些不解,侧过头,“什么忘了带?”
      王凯捉了靳东的脸,亲上去,“哥,我想把你打包行李箱,可惜你胖了点,放不进。”他把头搁在靳东肩上,气声说:“哥,还没走呢,我就想你了,怎么办啊?”
      靳东舍不得放开他,搂得紧一点,“别作妖,我怕控制不了我自己,让你今天上不了飞机……”
      靳东收到了落地的人报平安的信息,那个时候正在工作室,前些日子他给一车子做广告,拍的样片出来了,他顺便发了几张过去,“你觉得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?😍😍(星星眼)哥,我承认我有点嫉妒你!不过没关系啊,我喜欢的人比你喜欢的人要帅一点点!”
      “嘿,这小子,还说说情话我第一,他忘记把自己算进去吧!”靳东仿佛看见青年吐着舌头,歪着头的嘚瑟模样。

      晚上收到王凯信息的时候,靳东慌了神,只有一个“大哭😭”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靳东一个电话过去,“怎么啦?”
      “闯哥真的可以半失业了!一进组,就把我头发剪了!”王凯闷闷的声音传过来。
      “哦哟,那你发个自拍给我瞧瞧!”靳东有些想笑,他的小狮子青年,头毛是本体呢!
      “不!”委屈着呢!
      靳东透过屏幕都能看见青年满满的怨念。
      他看了一下自己的通告,又翻了一下最快飞青岛的航班信息。
      想他!要看看他!
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