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流年

我想,我也需要一个医生 2

   季白端起酒杯,朝面前的4个人晃了晃,“首先郑重声明啊,今天你们可不许在我面前秀恩爱、撒狗粮!否则,接下来的半个月,我就要让李熏然天天值晚班!”


      凌远动作娴熟地剥虾,剥好后,一个个地往李熏然的碗里放,自己碗里一直空着。
      听到季白的话,一直埋头苦吃的李熏然从碗里抬起头,鼓着双颊,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瞅一眼季白,又转过头眨巴着眼看凌远,求安慰,一幅宝宝什么都没做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模样,委屈又无辜!

      凌远腾不出手来安抚他的小狮子,只好柔声对他说:“没事,你哥逗你玩呢!”剥好的虾又放到了李熏然的碗里。
      李熏然夹起一个虾递到凌远嘴边,“老凌,你吃!”凌远凑过去,眼角的每一个褶子都带着笑,“嗯,味道不错。我家熏然真好!”


      嘁,没眼看了!季白觉得自己的眼睛都要闪瞎了!


      他转过头,那边的谭宗明正给赵启平布汤。


      赵启平歪着头,眉眼带笑,“三哥可以让然然加班,我可不在你的管辖范围内,我们可不可以秀恩爱?”
      谭宗明把汤递到赵启平的手里,“小心烫!”赵启平用勺子舀了汤,吹了吹,笑得春风十里,“老谭,尝尝,还烫吗?”


      这饭没法吃了!季白真想拍屁股走人。
      “李熏然值班,凌院长心情不好,需要赵医生也加几个班,平衡自己失落的心情,所以,平平,你觉得你会有好日子过?”季白的脸好像更黑了一点。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赵启平捂着半张脸,从指缝里看谭宗明,他脸本来就小,手指白皙修长,那双眼睛顾盼生辉,笑意捂都捂不住,谭宗明托着腮,看得痴了,赵启平真真是妖孽啊!偏偏小妖精撩人又不自知,他张嘴不出声,“老谭,我好怕哦!”谭宗明也学他不出声,抿着一字笑,“不怕!有我呢!”


      李熏然吃得心满意足了,拍拍肚子,“三哥,我觉得吧,你也应该找个男朋友!”他转头问凌远:“老凌,你说对吧?”
      凌远按照李熏然的严格要求,细嚼慢咽,他点了点头,“熏然说的对!”

      “诶,那个庄医生好像不错!三哥,要不,让凌院长介绍你们认识?”赵启平也来了劲,今天的的球赛,他们两个的水平还真是难分伯仲呢。

      “三哥,平平从你那儿搬出来了,你不是要找个合租的吗?老凌前几天还说,庄医生暂时住陆晨曦那儿,正找房子,要不?……”李熏然越想越合适,警察和医生,黄金搭档啊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去去去!警察就得找医生?阿诚哥和孟伟都不是找的医生,都幸福着呢!再说,启平是医生,可老谭也不是警察啊,你以为都得像你一样?”季白觉得这饭真吃不下去了,不仅被闪瞎了眼,还要被催婚了!
     “走了,走了!你们慢慢吃!”季白放下筷子,擦了擦嘴,挥挥手,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!

    “ 是该给季白找个人啦!”四个人想到了一处!

      季白回头看着窗边的幸福的四个人,心里直嘀咕,“是不是真该考虑找一个合适的人了?”

      他的眼前浮现出一张英俊的脸,“切,我才不撞树呢!”



         520就适合秀恩爱!

         隐藏的楼诚和杜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谭赵,这两个人眼里都是戏啊!





终于把主博的文搬完啦。

以后就是新段子了。

不过,好像也写不出什么好文来,圈地自萌,谢谢给我红心和蓝手的天使!

评论(8)

热度(74)